下载文件详细资料
  文件名称:  WPD4四通道数显表(迅鹏)
  公司名称:  苏州迅鹏仪器仪表有限公司
  下载次数:   369
  文件详细说明:
 

WPD4四通道数显表(迅鹏)


多通道仪表选型指南

多通道数显表常用于热工量的测量及控制的仪表。常用热工量一般包括温度、湿度、压力、液位、物位等。

多通道数显表包括4个系列产品,主要的差别在可测量的通道数和可选配的功能方面。

超过4通道的多通道测量需求可以选择巡检仪。

多通道仪表的特点是实现通道间的运算及比较,同时也减少仪表数量,降低集成成本。

WPD2是双通道输入,可实现差值、和值、平均值运算及较大值、较小值的比较功能。

WPD3是3通道输入,可实现平均值运算及较大值、较小值的比较功能。

WPD4是4通道输入,也可以用于2、3通道输入。具备多种报警方式。

WPDAL可以输入2~4通道,具备*多4路变送输出,*多8点报警输出的选配功能。


WPD4多通道数显表的基本性能

2~4路测量输入,各输入独立显示。

0.2级精度,测控速度0.4~0.8秒(0.2秒*通道数)。

2通道输入时,具备平均、*大。*小、加、减五种运算方式,运算的结果可用于报警、变送、通讯。

3通道输入时和4通道输入时,具备平均值、*大、*小三种运算方式,运算的结果可用于报警、变送、通讯。

1路(3、4通道输入的仪表)或2路(2通道输入的仪表)变送输出,可设置为各通道的测量值或运算值。

报警

2通道输入的仪表,有4个报警设定点,可选配2~4点报警输出,有4种报警方式可设;

①独立报警方式:实现测量值或运算值的上、下限,双上限,双下限报警输出。

②共用报警方式1:2个报警输出点。

    第1点输出为1~4个报警设定点共用,任何1个报警设定点处于报警状态则闭合。

    第2点输出用于控制蜂鸣器,任何1个报警设定点从非报警状态进入报警状态则闭合。带锁定和面板操作解锁功能。

③公用报警方式2:2个报警输出点。

    第1点输出为第1、第2报警设定点共用,第2点输出为第3、第4报警设定点共用。均带锁定和面板解锁功能。

④公用报警方式3:3个报警输出点。

    第1点输出为第1、第2报警设定点共用,第2点输出为第3、第4报警设定点共用,均不带锁定功能。

    第3点输出用于控制蜂鸣器,任何1个报警设定点从非报警状态进入报警状态则闭合,带锁定和面板解锁功能。

3通道和4通道输入的仪表,有6个(3通道仪表)或8个(4通道仪表)报警设定点,2个报警输出点。有3种报警方式可设:

①独立报警方式:2个报警输出点,可分配给任意通道测量值或运算值的上限或下限报警。

②共用报警方式1:2个报警输出点。

    第1点输出为全部报警设定点共用,任何1个报警设定点处于报警状态则闭合。

    第2点输出用于控制蜂鸣器,任何1个报警设定点从非报警状态进入报警状态则闭合,并带锁定和面板操作解除锁定功能。

③共用报警方式2:2个报警输出点。第1点输出为1、3、5、7报警设定点共用,第2点输出为2、4、6、8报警设定点共用


WPD4多通道数显表的选型代码


 




 苏州迅鹏仪器仪表有限公司

电话:0512-68381939 / 0512-68381802 / 0512-68381872 

传真:0512-68381803

手机:18962116539

苏州工业园区星汉街5号腾飞新苏工业坊B幢6楼


文件下载(右键文件另存为)